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莞富豪驾直升机小店吃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54 京华时报

  据《羊城晚报》报道一夜之间,几乎全世界都知道东莞出了位“女首富”张茵。胡润则表示,有资格上“富豪榜”的,东莞还有许多。而记者曾经见过一东莞老板开着直升机去吃饭。

  12日,胡润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低调”是他介绍东莞富豪时使用最多的一个词。记者获悉,从9月29日至本月4日东莞车展上,当时就售出28辆奔驰车和30多辆宝马车。
东莞富豪还有买直升机和私人游艇的。

  今年2月,记者在东坑镇采访时,就见到一位老板驾私人直升机来东坑吃午饭的情景。餐厅服务员告诉记者:“他们经常驾驶飞机来我们店吃饭。”后来,从餐厅老板处获悉,那直升机是常平一私企老板的“坐驾”。

  据专业人士介绍,一辆私人飞机每年的维护费要近百万元,而驾驶一个多小时大约要耗1万元的油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