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人嫌犯宾馆内吸毒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通讯员夏天亮)前晚,天桥派出所在对一家宾馆夜查时,发现两名房客吸毒,其中一人还是杀人在逃嫌疑人。

  当晚,天桥派出所民警在例行检查中,敲开了辖区一家宾馆的505房间。民警进房后发现床头柜上放着吸壶、锡纸等吸毒用具。民警随后从房客随身物品中检查出一些毒品。警方随即对一男一女两名房客进行审查。

  据了解,男子于某和女子崔某当天刚到北京。警方根据二人供述将另一名吸毒者王某抓获。在对3名嫌疑人的身份进行核实时,警方发现,于某是杀人在逃嫌疑人,他于2003年9月在秦皇岛参与群殴时将人砍死。

  目前,于某已被宣武警方刑事拘留,崔某和王某被行政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