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发廊女死于出租房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嵬)昨天下午,一名发廊女被男友发现死于朝阳区左家庄南里一间出租房内。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昨天下午5时许,左家庄南里2号楼门前停着5辆警车,不停地有警务人员进出楼内。一名居民说,下午4时许,2号楼3层一间出租房内发现了一具女尸。发现异状的是死者的男友,他在楼内敲门始终无人应答,后来找到开锁公司将房门打开,发现自己女友死于屋内。
事发后,接到报警的民警、刑警相继赶到现场,并在附近走访。在2号楼南侧的一条小巷内,刑警找到4名发廊女进行调查。

  据了解,死者也是在附近工作的一名发廊女。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