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驾嫌疑车引窃贼“上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54 京华时报

  截获盗窃团伙接应车辆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李国生)10月11日凌晨,在通州区漷县镇码头工业园区,一名窃贼窜进负责接应的面包车后发现,车里坐着的全是警察。原来,这辆车已经被民警截获。目前,这名自投罗网的窃贼已被通州警方刑拘。

  10月11日凌晨两点,通州区漷县镇码头工业园区一物流公司的值班员听到财务室电子保安系统发出报警声,随即发现几个黑影跳出院墙。此后,值班员在西墙外发现了一辆可疑的白色金杯面包车,随即报警。

  民警对这辆可疑面包车进行拦截,金杯车司机见势不妙,弃车逃跑。民警在车上发现了一根专门用于撬盗保险柜的撬棍。民警分析认为该车司机负责在外接应,作案的窃贼还不知道车已落网。民警便将警车隐蔽好,改驾金杯车引窃贼“上钩”。

  半小时后,巡防队员在紧邻物流公司的一家编织厂南墙外发现了20多个纸箱,正在搬运纸箱的男子见到巡防队员,跳回院内。民警闻讯驾车赶往西墙,突然一男子从路边麦地里蹿出,拦下面包车。车还未停稳,他就拉开车门跳进车,“好像被发现了,快走啊!”男子随即看清车里的人是警察,一脸惊诧,正准备跳车逃跑时被抓获。

  这名男子交代,他本来和4名老乡盗窃物流公司保险柜,但因弄响了报警器,他们又跑到编织厂偷了27箱衣服。“看到面包车我就上了,以为同伙来接我的,没想到警察坐在里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