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正规艺校联手抵制“黑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4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4日讯(记者 李栋印 魏巍 实习生 白亮)正规艺考培训学校须加强自身力量并应抱团抵制“黑培训”。今天,由本报和济南市教育局主办,济南市东方文化培训学校协办的济南市第二届正规艺考培训机构论坛开坛。来自全市的53所艺术培训学校为打击“黑培训”献言,共绘艺考培训市场发展蓝图。

  论坛会上,济南市东方文化培训学校校长宋延泰表示,正规培训学校要诚信办学,
以学生为本,要对每位学生负责,并能定期考核老师的教学水平,并由学生来打分。同时,可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备考方案。

  一些正规培训学校的代表认为,我市的艺考黑培训班的势头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遏制,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正规艺考培训学校须加强自身力量抱团抵制黑培训。代表们认为,希望教育主管部门能继续加大打黑力度,并协调公安、物价、税务等部门联合执法,抓一些好的培训学校和“黑培训”的典型,将正规艺考培训学校的形象树立起来。

  今天,还有几位市民特地赶到论坛现场准备为自己的孩子挑选一所好的培训学校。他们说,正规艺术培训学校毕竟路子正,学生在里面就读能学到东西。论坛结束前,济南市正规艺考培训学校代表共同签署自律公约,以进一步规范培训市场。

  济南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鼓励正规学校加强自身发展,把正规培训学校的牌子堂堂正正地亮出来,将完善部门联动制度严厉打击无证办学行为。论坛会上,市教育部门还公布了市里及各区的艺考培训机构办学监督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