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支持让低保户免费游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3:0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实习生姚丹)10月14日,本报刊登的《让低保贫困群众免费游世博园,行吗?》的读者来信,引起了许多读者的共鸣。

  当天,本报接到十几位读者电话,表示支持郝松青老人的建议,呼吁尽快出台相应政策,让全市低保贫困群众,都能在世园会闭幕前游览世博园,分享游园快乐,增强建设家乡沈阳的信心。

  读者张先生说,作为一名沈阳人,他为日益开放的沈阳感到骄傲,为家乡能够成功举办世界级的园艺博览盛会而喝彩。

  他说,今年5月,当他和家人第一次游览世博园时,眼前这个美丽的大花园,让他们全家感到无比自豪,尤其是外地客人的赞叹,让他心里更添幸福,心里升腾起对家乡沈阳的由衷热爱,这种快乐是以往从未有过的。

  张先生说,低保贫困群众作为特殊的弱势群体,同样需要享受这份荣耀,同样应该为家乡的发展和建设喝彩。他相信,所有游览过世博园的沈阳市民,都会由衷地生发出建设家乡的豪情!

  读者田女士说,她曾分别陪父母和公婆以及外地亲友3次游览世博园,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真希望所有的沈阳人都去逛逛。

  田女士说,想到还有不少低保贫困户至今没去过世博园,心里很不是滋味儿,50元门票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算不了什么,但是的确会阻碍那些每月连买生活用品都要精打细算的低保贫困人群的游园脚步。

  田女士同样建议,政府和相关部门应该尽快采取相应措施,圆低保户游览世博园的梦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