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征集百对金婚老人  今起可打电话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3:2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海燕 通讯员 徐飞】今年10月30日是重阳节,也是本市第十八个老年节。为了让全市老人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昨天,记者从市老龄委获悉,今年重阳节期间,市老龄委为广大老年人准备了节日大礼,推出免费戏剧专场演出、百对老人金婚庆典、双十佳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今起,家住本市并且结婚50周年以上、身体健康的老年人均可报名。

  为了给全市老人送上一份节日大礼,市老龄委推出系列活动。活动由市老龄委今年6月指导成立的盛世阳光老年服务网承办。据悉,从10月20日开始,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网通杯”2006老年文化节,包括9场老年人免费戏剧专场演出,演出将在市内六区每个区举办。10月底举办百对老年人金婚庆典,在全市选出百对金婚老人,为金婚老人送上一场相声专场演出。从即日起,本市结婚50周年以上的老年人均可拨打电话58691688报名,额满为止。

  今年老年节前,还将公布本市“双十佳”评选结果,并对全部选对“双十佳”人选的参评者予以奖励。此外,服务网的近百家企业、300多个店面组成的服务单位将为老年人提供消费折扣。本次老年节期间的戏剧专场和金婚庆典活动不派人入户,也不收取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