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围墙突倒塌 伤两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4:50 华商网-华商报

  

围墙突倒塌 伤两路人(图)

  调来推土机消除危墙隐患

  本报记者申重重摄本报讯(实习记者李伟)昨日,西安市延兴门北村村口一段围墙突然倒塌,两名路人被砸伤,一辆摆在墙边的三轮车和一辆路过的面包车也被砸中,伤者已
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处位于该村村口,2米多高的砖墙围着一大片空地,倒塌的一段近10米长。据附近的村民讲,昨日上午9时30分许,村口的路上还有很多来往的行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这段围墙突然倒塌,“一个走路的和一个推车的直接就被埋在了下面。”看到事发过程的村民说。

  现场除了大量砖块外,还有一大堆土在围墙倒后涌到路面上。路对面一户居民正在施工,附近村民讲,这些土是这家盖房时挖的,后堆在围墙内侧,围墙本就单薄,“这么多土一堆,不塌才怪呢。”上午11时,已有挖土车在清理路面,一些人员在清理土堆,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事发后,延兴门北村的负责人陪同两个伤者到陕西正和医院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伤者魏女士除轻微脑震荡外,身上还有多处轻伤,需住院观察。另一位伤者是当时步行路过那段墙下,受伤较重,已经转院继续接受治疗。魏女士回忆,当时她正由北向南推车步行,刚走到村口时,只听轰的一声很多砖块砸了下来,将她压在了下面。

  伤者家属称,向墙后倒土的那户村民现已答应承担两位伤者的全额医疗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