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岁宝杯”少年国际象棋公开赛10月16日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4:58 深圳商报

  “岁宝杯”少年国际象棋公开赛10月16日接受报名

  岁宝百货总经理杨筱妹广邀小棋手踊跃参赛

  深圳商报记者吴素红

  【本报讯】一年一度的深圳市“岁宝杯”少年国际象棋公开赛将于11月举行。昨天,岁宝百货总经理杨筱妹广派“英雄帖”,邀请少年国际象棋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该赛事。

  据介绍,第十一届“岁宝杯”少年国际象棋公开赛将从10月16日起接受报名,凡3~16岁有兴趣参加的少年国际象棋爱好者均可到岁宝百货各家分店总服务台免费登记,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5日。比赛将于11月11日揭开战幕,届时来自全市的数百名少年国际象棋爱好者将在岁宝百货景田店、岁宝明星店进行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已经连续举办了10年的“岁宝杯”少年国际象棋公开赛,是深圳棋院与岁宝百货联合打造的大型公益性体育赛事,小棋手均是免费报名参赛。截至目前,参赛人数累计3000多人。该赛事已成为深圳国际象棋棋坛深具影响力的大型常规赛事之一。

  据悉,为更好地普及国际象棋知识,岁宝百货还将开展“国际象棋棋阵大挑战”、“国际象棋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小棋手们棋艺交流。10月28日,岁宝百货还将举办一场“少年国际象棋精英擂台赛”,特别邀请了曾获得2006年广东省国际象棋锦标赛成人冠军罗鑫担任擂主,与30位小选手快棋对决。

  岁宝百货总经理杨筱妹对记者表示,从1996年到2006年,这十年来,岁宝百货不仅仅是在商业领域恪守诚信经营,创建了良好的商业品牌和信誉,更是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做了很多公益事业,用以真正回报社会。作为一个广受欢迎、影响重大的公益性体育赛事,岁宝百货将一如既往支持“岁宝杯”比赛,并将其办得更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扩大规模与比赛范围,走出深圳,争取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一项重要赛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