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委内瑞拉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4:58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是一个东方的奇迹!”昨天上午,率团来访的委内瑞拉监察审计署署长克罗多斯巴尔多·鲁西安在深圳五洲宾馆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会谈时,高度赞扬深圳在短短26年时间里所取得的建设成就。

  委内瑞拉监察审计署是委内瑞拉监督政府行政行为、审计公共支出的独力机构。鲁西安署长此次是应中国国家监察部的邀请来访的。

  刘应力表示,深圳是一个年轻和有活力的城市,在大力发展经济社会的同时,十分重视政府效率和执行力的提高,通过监察部门发挥作用,着力建设一个廉洁政府、高效政府、法制政府和服务政府,为经济社会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保证。中委两国关系十分友好,深圳在委内瑞拉也有一个农业合作项目。希望通过进一步交往,加强各个方面的合作。

  鲁西安表示,深圳奇迹的取得凝聚了广大深圳人民的汗水和智慧,相信深圳目前的发展速度将会长期持续下去,在未来取得更大成就。他表示将致力于推动委内瑞拉与深圳的合作关系更加广泛和深入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