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坐趟车下来 旧箱子变成新箱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0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万雨)“我的箱子里面有我的证件、银行卡,我都快急死了!”昨日,一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称12日从两路乘车回杨家坪时,一乘客错将自己的箱子提走,这个粗心乘客的箱子现在正躺在石桥铺派出所等待认领。

  下车发现箱子不见了

  据丢箱子的张大荣介绍,12日下午近6时,他与妻子乘坐客车从两路四号桥到杨家坪。上车前,售票员要求把箱子放在车下的行李箱里。张大荣放好后便坐到了最后一排。当客车到达杨家坪后,他下车拿包时,发现里边只剩下一个箱子,但不是自己的。张称,自己的箱子是一个银灰色的密码箱,约是70厘米×40厘米×30厘米大小,箱子的一角被摔破了。行李箱里剩下的箱子是米灰色,大小虽与自己箱子差不多,但要新一些,也没有破损的痕迹。

  疑为一黑衣女子拎错

  据售票员彭先生回忆,行礼箱里共有3个箱子,其中一个是学生的,“他是最后上,最先下,肯定不是他。”彭称,还有一位在陈家坪长途汽车站下车的女士放了箱子,该女子大概20多岁,穿一件黑色衣服。

  随后,张大荣与售票员来到石桥铺派出所。民警将米灰色箱子打开,看见里面有化妆品,一个枕头和一本书。张大荣称,在书的扉页上写了一个“熊梅”的名字,还有一个地址是丁家镇龙安。“书上还有一个身份证号。”张称,但派出所根据身份证号查去,却没有这样一个人。

  “希望他(她)能尽快与我联系。”张大荣焦急地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