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崽儿徒步半年 西藏环保行昨归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0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向聪)36岁的重庆崽儿那崇翰,用6个半月徒步走了西藏49个县市,行程5460公里,将环保理念带给藏族同胞。昨日,这名环保卫士顺利完成行程返渝。

  为了作准备,那崇翰提前1年将望江厂油库管理员的工作辞去,开始坚持负重登山的体能训练,并将工作10余年来的3万多元积蓄拿出来,为西藏环保行作准备。

  “明年4月我还要入藏,走阿里和可可西里一线。”那崇翰称,其西藏环保行还没结束,他甚至要把环保宣传带到可可西里无人区。所有行程预计在明年9月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