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向老同志传达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10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0月14日讯(记者 袁艳 实习生 林林)今天,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省委副书记乔传秀传达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主持会议。

  乔传秀说,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出了《关于召开党的十七大的决
议》。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充分反映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眼界和胸怀、审时度势的韬略和智慧、驾驭全局的战略思维和领导艺术。

  乔传秀强调,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中央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体现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浙江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特别是落实到构建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浙江特点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召开。(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乔传秀指出,老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她希望老同志对省委的工作特别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各项工作,给予继续关心和支持。各级党委、政府要尊重和发挥好老同志在促进和谐、联系群众、凝聚人心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扎实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在杭省直单位厅局级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