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秤摆门口 女生进出排队“过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6:52 重庆商报

  

秤摆门口女生进出排队“过磅”

  昨日,川外女生宿舍,一同学正站在宿舍门口的公用秤上,称体重量身高 记者 任琦 摄

  川外的所有女生宿舍楼道口,都摆放了一台秤,既可以称体重,又可以量身高,每
日都有不少女生进出宿舍时“过一过磅”。昨日,川外宿管科老师说,将秤摆放在宿舍楼道,目的是让女生们时刻注意自己的体形和仪态,帮助她们树立自信。

  “哎呀,又重了点,不能乱吃零食了!”昨日下午,川外女生一宿舍楼道口,一女生站在黄色的秤上称过后笑着说。她称完,旁边的女生也排着队轮番“过磅”。近日,川外后勤集团在六个女生宿舍楼道口摆放了一台黄色的秤,可以称体重,也可以量身高,很受女生们欢迎。

  住在女一舍的陈琴同学说,体重是每个女生都关心的问题,因为这直接关系到自己的气质与体态。昨日下午,记者在几个女生宿舍看见,女生们三两结伴下楼时,总会在秤的地方逗留一会,挨个上去称一称才离去。

  住在女生9舍507寝室新闻传播系的李茜同学说,自从秤摆在楼道门口,最热衷的便是大四女生。“马上面临毕业找工作了,对体态的要求更高!”李茜说,自己周围的同学都是大四要毕业的,面试的时候,给对方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川外宿舍管理人员曾老师介绍,学校之所以在每个女生寝室门口摆秤,原因是想让同学们时刻注意自己的体型、仪态,让她们调整好自己,在走入社会时能更加自信。

  记者 刘芳芳 实习生 王烈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