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仙林70路站台时现“暴露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06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日,一位仙林大学城的刘同学向晨报反映,在仙林地区70路车上及站台处,出现了一个有暴露癖的男子。

  据报料的刘同学称,11日早晨8点多,她和另一位女同学坐在70路公交车的最后一排,中途上来一男子,站在最后一排的前方。该男子一上车便开始“自摸”,刘同学当时觉得尴尬,便假装睡觉,心想估计此男有病。在刘同学睁开眼时,那人不知何时已暴露下体,旁
若无人地开始玩弄起生殖器。由于当时都是女生,大家都没敢吱声。车子一到站,包括刘同学在内的很多人都忙不迭地“逃跑”了。

  第二天早晨8点多,刘同学在等70路时又看到了该男子,因为有了前一天的教训,为了躲避他,就选择上了别的车。因为此事难以启齿,刘同学只好在网上发帖提醒其他同学注意。据跟帖的人反映,今年3、4月份也曾有女生看到过类似情景,而且此人专挑女生比较多的车上。据大家的描述,该名男子的身高在173cm左右,身材瘦小,头发贴脸,常穿着米色T恤、黑色裤子。

  亚东派出所内勤科的李警官告诉记者,对这种情况他们尚未掌握,目前为止并没有人前来报案,如情况属实,该男子的做法已构成扰乱治安,可予以拘留。李警官提醒广大公交乘客,尤其是学生乘客们,如遇这种情况千万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应当场求助司机停车,并及时报警,等待警察前来处理。

  作者:陈珊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