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府成都,谁是超级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超级主妇(成都)选拔赛今日正式启动

  成都是一座生活气息非常浓郁的城市,成都家庭主妇一直以“美丽而聪慧”闻名全国,谁是这座城市的“超级主妇”?从今天起,央视携手华西都市报,首次将镜头对准了成都的主妇们,中国超级主妇(成都)选拔赛将正式拉开大幕。

  据悉,《超市大赢家》计划在近期播出成都主妇专场,决赛冠军最高将获得1万元的购物金卡。

  “超级主妇”引爆成都

  《超市大赢家》是央视2套的一档在超市实景拍摄,通过竞技游戏传达服务信息的大型娱乐竞技节目,每周一19时30分至20时30分播出。

  “只要你热爱生活,个性开朗活泼,语言表达能力强,愿意把你的生活经验和购物技巧与全国的电视观众一起分享,就可以来参加面试选拔。”昨日,该栏目编导介绍说,这是一次展现自己的好机会,我们评选的要求并不是很高,欢迎更多的主妇们都来报名。

  据悉,央视一个专门摄制和选拔小组将于本周抵达成都。除成都之外,栏目组还将在雅安设置分赛场。

  海选报名点设在本报

  据了解,超级主妇成都选拔赛“海选”方式主要包括两个方式,一是直接到本报报名,本报将在19日(星期四)和21日(星期六),联合央视举行两场“面试选拔”。二是在成都超市里现场搜索,届时,正在购物的你可要小心了,你可能突然被我们的栏目组选中,直接入围“超级主妇成都选拔赛”。

  初选合格的主妇,将被央视邀请免费赴京参加《超市大赢家》节目的录制。每期节目共有五位主妇同台竞技。第五名可获得800元购物卡、第四名可获得1000元购物卡、前三名都可以体验超级疯狂的免费购物乐趣,并把你心仪的商品免费搬回家。最后的赢家将获得1万元的购物金卡。此次活动还计划选出100位优秀的主妇,作为央视的储备选手,将被央视陆续邀请免费赴京,继续参与后期节目录制。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拨打报名咨询电话:028-86780000,《超市大赢家》等待着成都主妇来当家。

  报名必读

  中国超级主妇(成都)选拔赛

  1、报名条件:55岁以下已婚女士,性格外向,热爱生活,熟悉超市购物,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2、报名时间:10月15日至20日。报名咨询电话:028-86780000。

  3、面试比赛:10月19日和21日,地点:红星路二段70号华西都市报社。

  4、超市搜索时间:10月21日下午和晚上。

  5、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者任何费用。

  记者李永红江玮实习生张含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