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首度对外宣布将参选台北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34 中国台湾网
李敖首度对外宣布将参选台北市长 

资料图片:李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北市长选举截至14日已有8人领表,其中即包括无党籍“立委”李敖,而他昨天也首度对外宣示,确定要参选台北市长,并表示“不可能退出选战”。

  据报道,台北市长之争又有最新发展,之前一直未对此正面回应的李敖已确定将投入选战。他强调要拉高台北,对抗民进党当局。

  至于会不会担心自己的加入瓜分了泛蓝选票,让绿营“渔翁得利”?李敖快人快语,他呼吁选民,与其担心泛蓝票源分散,不如都选他,准没错。至于有没有可能接受蓝军协调?李敖表示,不可能退出选战。

  据悉,台北市长与市议员选举即将开始登记,台北市选委会昨天表示,截至14日,市长选举共有8人领表,市议员部分共100人领表。台北市长部分领表的8人包括

国民党籍郝龙斌、民进党籍谢长廷、台联党籍周玉蔻、“立委”
李敖
,以及朱瓯、陈源奇、吴坤璋、吉立豪等人;市议员则自15日起登记。

  台北市选委会指出,领表与登记截止日为本月19日,“中选会”预计会在11月10日前完成资格审定,11月23日公告市长候选人名单,11月29日公告市议员候选人名单;投票日为12月9日,将选出市长1名、市议员52名。(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