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胎儿没了 获精神损害赔偿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赵倩)一场车祸过去,准妈妈张小洪失去腹中胎儿。她向法院起诉,要求肇事司机支付医药费及胎儿流产的精神损害赔偿1.5万元(本报曾作报道)。双流县法院前日主持双方进行调解并达成调解协议,肇事司机喻雄永赔偿张小洪医药费及精神损害赔偿7300元。

  前日,双流县法院华阳法庭主持双方进行调解。在调解中,喻雄永认为张小洪的流产不一定是因车祸引起的。但是他没有向法庭提交任何证据。张小洪则提交了医院证明等大量证据证明流产给自己带来的伤害。

  最终,在法院的主持下,双方达成协议,喻雄永支付张小洪医药费误工费2000余元,支付精神损害赔偿5000元,总共7300元。对于这个结果,张小洪表示能够接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