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安骗开房门劫杀白领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8:09 扬子晚报

  鲍先生女儿鲍源源毕业于广州医学院,出事时刚刚24岁。由于女儿精通英语,吃得苦,毕业后短短三年时间,已晋升为某外资化妆品公司驻上海的总代理,“年收入高达80万,是我们全家人的骄傲”。

  2005年,鲍源源打算在上海安家,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她看中了位于上海青杉路的龙柏香榭苑小区的房子,由于房子位于上海西郊,出入不方便,她又买了一辆丰田“花冠
”车。时尚靓丽、挺拔高挑,开着丰田“花冠”车的她更显高雅迷人。不知从何时起,鲍源源的众多仰慕者中多了一只“癞蛤蟆”,他就是小区新招聘的保安银书君。现年27岁的银书君是河南临颍人。每天在小区里,面对花园别墅、香车美女,他的心中又涌起一股说不清的酸楚味。据银书君在审理中交代,“最眼红的就是鲍源源,她兴许比我还小,住的是别墅洋房,开的是名车,我很羡慕,开始莫名地关注她”。

  2005年7月24日中午11时,鲍源源突然听见门铃声,从猫眼里向外张望,发现门外有两个人。“鲍小姐,有您一封信。”“哦。”就在鲍源源毫无戒心地把门打开时,银书君和同乡李小跃两人强行挤进屋里,并迅速将门锁上。随后,银书君拿出一把尖刀对准鲍源源,逼迫她交出银行卡和密码。后来,两人把鲍源源双手绑住,用毛巾塞住嘴,残忍地对其进行了轮奸。为了掩盖罪行,两人将鲍源源杀害。

  近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恶性案件依法作出一审判决,两名罪犯银书君、李小跃均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据法制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