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讨工钱堵了疗养院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8:10 海峡都市报

  

讨工钱堵了疗养院大门

  N本报记者 张林 包华见习记者 吕蕴岚 文/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福州金鸡山附近的一家疗养院门口,横七竖八地架着19根碗口粗的木头(如上图)。原本聚集在门口的农民工已经进到工地内。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幕。

  “门已经被堵了一个多小时,对疗养院的正常工作造成了影响,但我们也没办法。”疗养院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在院里疗养的都是一些老干部、劳模,农民工堵门要钱的行为,使疗养院的车辆不能正常通行,也破坏了原本宁静的疗养环境。

  据工人介绍,今年4月份,长乐一家建筑工程公司招了100多名工人,让他们负责疗养院内“劳模楼”的木工施工。20多天前,大楼竣工封顶了,疗养院将工程款结清,并交给了该建筑公司。可20万元的工钱,工人们却没拿到一分。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建筑公司已经开始支付拖欠的工资,堵在疗养院门口的木头已经被搬开。

  感谢福州陈先生拨打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