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男儿宋晓波倡议青少年要心怀感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昕璐)在《加油,好男儿》节目中,当其他选手痛哭流涕的抖搂自己以前生活有多么艰辛的时候,宋晓波用手语打出了一句话:“感谢我的妈妈,倾家荡产都没有放弃过对我的培养。”他没有哭,湿润的眼神里丝毫没有对命运不公的埋怨,只有深深的感激。昨天,这位好男儿比赛亚军获得者亲临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57周年主题集会上,用手语向在场的600余少先队员倡议:要懂得心怀感恩。

  活动现场,一堵“心愿墙”的推出,也是鼓励所有的人把感恩之情用文字抒发出来。

  徐汇区少工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感恩系列,还将通过"微笑"、"合作"、"节约"等主题活动,培养少年的优秀品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