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鲁巷商圈内两宗潜力地块将于下月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2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李丹)鲁巷商圈内两宗潜力地块将于下月拍卖。

  规划国土部门昨日介绍,两块待拍土地一宗位于东湖开发区鲁巷广场西北角、鲁磨路与珞喻路交会处,面积约6.34亩。土地用途为住宅,挂牌交易参考价1902万元。另一宗位于雄楚大道和民院路交会处的东南角,面积约24.83亩。土地用途为商住两用,其中商业建筑2万平米,住宅3.4万平米,挂牌交易参考价6556万元。

  参照武汉土地交易市场行情来看,其起拍参考价约每亩300万元,在全市属中等价位。

  规划专家称,在新一轮武汉城市总体规划中,鲁巷与汉阳四新、杨春湖被划定为仅次于内环核心的三大“城市副中心”,是城市重要的功能区。近年来,鲁巷商圈蓬勃崛起,星级酒店、外资超市接连落户,斥资50亿元正在建造的光谷步行街比江汉路步行街更长,未来过江地铁(轨道2号线一期)的终点站也在这里。这些无疑将成为此次鲁巷两地块“出嫁”最引人注目的“陪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