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通航管理局表示沉船不会威胁三峡大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7:36 国际在线

  “沉船不会妨碍船舶航行安全,不会影响三峡船闸正常运行。”撞船事故发生后,三峡通航管理局计玉健副局长表示。

  据计玉健介绍,水上失踪人员的搜巡将持续进行,海事部门已通过多种途径提醒过往船舶:一旦发现附近水域有浮船、落水人员或牲牛等,应立即报告。水下探摸公司也已开始展开沉船定位、水深探测等工作。

  重庆罗诺船管有限公司总船长陈远新有30多年的坝区行船经验。昨天,他在失事水域也表达了相同看法:沉船船体不高,不会影响航道通畅,而且库区流速较缓,基本上处于静水状态;沉船不会随水流漂移,对三峡大坝暂不构成威胁。(楚天都市报 记者姬栋 胡传林 王飞 见习记者马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