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远南”火炬中国燃烧600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3:45 华夏时报

  沿途收集2008个愿望瓶奥运年开封

  本报记者李雪报道10月20日,第九届远南运动会火炬中国传递活动将从北京出发,途经全国11个城市。

  “远南震撼之旅·梦圆2008”第九届远南运动会火炬中国传递暨中国残奥励志万里
行活动将从北京出发,从马来西亚护送来京的火种将途经天津、淄博、上海、杭州、福州、南海、广州等共11个城市,行程全长6000公里。途中,火炬传递人员将探访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和残疾人运动员,并为他们发放爱心包、励志金牌等活动。

  火炬传递途中,还将征集沿途残疾人运动员对2008年残奥会的愿望和祝福,征集满2008个愿望后,这些愿望将分别被装进2008个精致的愿望瓶,转交给2008残奥会组委会,愿望瓶将在2008残奥会年开封。

  第九届远南运动会将于今年11月25日在吉隆坡开幕,我国将有2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下一届远南运动会将更名为“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并将于2010年在我国广州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