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倒扁总部”干部透露:施明德身体状况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倒扁运动”总指挥施明德传出住院的消息,让继续留守台北火车站静坐的民众颇感忧心。台“倒扁总部”副总指挥姚立明昨晚透露,施明德的身体真的已经完全不行。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姚立明16日晚间透露,施明德的身体真的已经完全不行;这两天施明德不断强调,可能快要邀请大家参加他的告别式。

  报道说,台“倒扁运动”已经持续了38天,施明德第一次没有和民众一起静坐。台“倒扁总部”的人员透露,由于主持“倒扁”运动,施明德的身体,已经完全不行了。

  姚立明表示,施明德曾跟几个朋友说,请大家在他告别式的时候一定要到;而他则跟施明德说,“你就算坐到倒下来,我也要抬着你的棺材继续去‘倒扁’”。(郭强)

  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