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电视新闻通联工作会议昨日在昆明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14 云网

  昨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云南电视台承办的第七届全国电视新闻通联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出席会议并讲话。晏友琼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她说,第七届全国电视新闻通联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这既是中央电视台对云南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为我们进一步加强与中央台和各兄弟
省区市电视台的联系沟通,促进共同发展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良好机遇。

  晏友琼说,“十五”以来,云南省委、省政府充分发挥独特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发展文化产业。近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六大以来,我们紧紧围绕中央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民族文化大省建设步伐,文学艺术持续繁荣,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文化体制改革稳步推进,文化建设总体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到“

十一五”末,云南文化产业增加值占全省GDP的比重将力争达到8%,成为新的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晏友琼希望今后能够得到中央台以及各兄弟省市区电视台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梁晓涛作了题为《提高新闻节目质量 提升舆论引导能力》的主题讲话。

  会议播放了中央电视台与地方台合作的一年回顾专题片《握手2006》。各地方台参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来自中央电视台及全国37家兄弟省市区电视台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2006年度优秀通联集体和个人。(张雪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