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亲"立委"联手封杀"监委"同意权与军购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1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程序委员会今天在国亲联手下,封杀重大军购案与“监委”同意权案。

  据报道,亲民党籍“立委”林惠官表示,亲民党反对凯子军购立场不变,提案要求重大军购案暂缓列案。最终,军购案被国亲以人数优势封杀。“监委”同意权案则早被提案暂缓列案,封杀出局。

  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随后解释,陈水扁多次公开表示愿考虑重提新的“监委”名单,只要陈水扁向“立法院”提出新名单,党团愿意马上同意审查。

  曾永权还说,“国防部”至今还没将新台币6108亿元重大军购案主动撤回,“都已呼吁四、五次了,仍充耳不闻”,他强调,只要撤回6108亿元预算,党团马上会让64亿元追加军购预算案交付委员会审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