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9成以上农民满意惠农政策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48 新华网

  来自国家统计局安徽省调查总队的消息,该队近日对安徽省8个县农户的抽样问卷调查显示,9成以上农户对各项惠农政策的落实情况表示满意。此次抽样调查涉及安徽省宿松、定远、无为等8个县的400个农户,调查内容包括惠农政策执行情况、农民负担、对乡村干部的评价和生活满意度等方面。

  (记者杨玉华)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发表评论:用户名密码匿名

  查看评论放大字体

安徽9成以上农民满意惠农政策落实
缩小字体打印本稿
安徽9成以上农民满意惠农政策落实
查看评论推荐给朋友: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