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军军乐团推出“红色随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53 新华网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解放军军乐团14日在北京京西宾馆礼堂演出大型原创作品音乐会“红色随想”,驻京部队官兵近千人欣赏了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

  这场音乐会是总政直属单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压轴之作,演出的9首曲目均为该团作曲家近期的原创作品。这些作品以不同乐思、不同风格,艺术地诠释了红军将士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展示了当代军人在长征精神激励下富国强军的壮丽风采。音
乐会由解放军军乐团团长、知名指挥家于海和青年指挥家张海峰指挥。据悉,该团将于近日为首都各界举行公演。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发表评论:用户名密码匿名

  查看评论放大字体

解放军军乐团推出“红色随想”
缩小字体打印本稿
解放军军乐团推出“红色随想”
查看评论推荐给朋友: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