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小车相撞 三死四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紫金县,一重伤小女孩随时有生命危险

  本报紫金讯记者黄礼琪、通讯员匡湘鄂摄影报道:前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河源市紫金县柏埔镇永丰村境内的省道河(源)紫(金)线24公里+72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图)。一辆牌号为粤B车牌的白色小轿车与一辆牌号为湘H车牌的蓝色面包车迎面相撞,造成三死四重伤,一名8岁小女孩生命垂危。

  事故现场是一处急转弯路段,白色小轿车与蓝色面包车迎面碰撞后两车车头均被撞毁,一地的汽车零部件,小轿车车头盖被掀翻,驾驶室内两个安全气囊打开。据救援人员介绍,上午10时20分许,白色小轿车从紫金县城往河源市区方向行驶,面包车从相反方向驶来,两车行驶到急转弯处时不幸迎面相撞。面包车内当时载有三男二女(其中两名分别为8岁的小女孩和5岁的小男孩),车内二男一女当场死亡,两名小孩重伤,小轿车中一男一女重伤。事故中两辆车均严重损毁。据了解,车祸中丧生的二男一女分别为陈某、郑某和郑某的儿媳。面包车由郑某驾驶。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由于小轿车车头严重受损,消防官兵动用了消防扩张器才将变形的车门打开,被困车里半个多小时的两名重伤者被救出。经河源市交警部门初步认定,其中一车越线行驶、路段急转弯以及两车车速过快是事故发生的诱因。

  目前,受重伤的姐弟二人中,8岁的小女孩因被撞后有严重的脑血肿,现仍处重度昏迷中,随时有生命危险;5岁的小男孩则惊恐不安,时常在病床上手舞足蹈,并发出哭喊惊叫声;其他两名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两小车相撞 三死四重伤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