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魅力女人争秀综合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熊颖)伴着轻柔舒扬的校园音乐,一位身着白色长裙、手持诗卷的女士从台上缓缓走来,浓浓的知性魅力吸引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这不是邻居王姐吗?今天她多漂亮啊。”昨天,朝阳区团结湖街道举办了社区首届“千之源”魅力女人比赛。100多位居民参加了活动,在联谊会上,不同年龄的女性们通过游戏比赛等环节,展示了自己最美的一面。

  爱情各年龄段感受不同

  在“爱情智慧塔”比赛环节中,八位不同年龄的女士一字排开,用一句话去形容爱情是什么,这句精炼的短语代表了她们对爱情的感悟,因为年龄的差异,每位女士的回答有着不同的含义,二十多岁的女孩认为爱情是一场令人上瘾的游戏,三十多岁的女性认为爱情是两个人共度的幸福,而四十岁的女人则认为爱情是由妻子、丈夫和孩子构成铁三角。

  一位在场的嘉宾表示:“虽然大家对爱情的认识有所不同,但我们都在用自己的智慧去营造幸福的生活。”

  浪漫感人情书获最多支持

  在“浪漫女人”比拼环节中,伴着王菲《给自己的情书》的歌曲,在场的所有女观众都要为自己写一封热辣辣的情书,懂得爱的女人充满自信,永远最具魅力。七分钟后主持人将嘉宾的情书收集起来,选出最具创意的几封来由大家评选。情书各具特色,“赵女士你就像胖娃娃,我太爱你了,因为爱你,所以我来美容院更勤了。”一封幽默的情书引得观众哄堂大笑。最后,一封最令人感动的情书获得的支持最多,情书的主人也成为了今晚的灰姑娘,获得了魔法水晶鞋的奖品。

  装扮现场比拼美丽创意

  “妙曼四季秀”是一个团体比赛项目,现场被划分为四个区域,每组推选四人参加比赛,全组人在10分钟之内发挥自己的创新及想象,充分利用所领到的物料分别将四位模特打扮成春、夏、秋、冬四季的造型。打扮完毕后,模特们穿着漂亮衣服走起了T台秀,展示她们最美的一面,最后由评委选出了“最具造型潜力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演绎奖”等奖项。J14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