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籁女声莎拉·布莱曼加盟 一线明星将唱响民歌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30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17日讯(记者黄慧敏 通讯员孙静)民歌年年有,今朝更动听。2006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门票从10月中旬起已经公开对外预订,据票务中心透露门票预订形势一路飘红。这个国内最具有影响力之一的品牌晚会通过不断完善的市场化运作,逐渐在人们的心里树立了“精品”的形象。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以其浓郁的民族性、强劲的现代性、开阔的国际性和高超的艺术性获得了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的开幕式晚会的“大地飞歌”已经走进了第八个年头。为了庆祝民歌节八岁生日,今年民歌节组委会动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倾力打造这台明星璀璨、格调高雅、大腕云集的民歌盛典。

  今年的晚会无论是创意还是形式都会另大家耳目一新,全力打造一场魅力无限的盛世民歌嘉年华。说到今年的民歌节观众最关心的莫过于将会有哪些明星现身南宁,去年周杰伦、蔡依林、光良、林俊杰的加盟着实让观众兴奋了一把。今年晚会的演出阵容也十分豪华,现已向莎拉·布莱曼、陈奕迅、容祖儿、梁静茹、那英、彭丽媛、袁泉、陈明、孙楠、韩雪、孙悦、满文军等一线明星发出邀请。特别是极具杀伤力的“天后”级巨星——莎拉布莱曼,这个响誉歌唱界的月光女神,在全世界拥有众多歌迷的“天后”的加盟可能会给邕城的广大歌迷影迷们一个巨大的惊喜。届时她将为观众带来一首经典的曲目,叫醒大家的耳朵。

  除此之外,民歌四大花旦之一的吕薇以及汤灿、阿里郎等也在邀请之列。还有来自爱尔兰、菲律宾的表演嘉宾也将倾情加盟。

  编辑:李华林作者:黄慧敏 孙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