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召开长征胜利7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54 国际在线

  17日,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联合在京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出版座谈会。中宣部副部长李东生说,出版界要大力培育包括长征精神在内的民族精神,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据悉,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最终确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重点图书选题60种、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选题30种。包括60种重点图书在内的共200余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
0周年图书已面世,重点图书正在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向公众集中展示。

  此次纪念长征的重点图书品种多样,有研究著作、纪实作品、文学作品、画册和普及读物等。文种上增加了英文版图书,并有维文、藏文等少数民族文字图书及盲文版图书。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龙新民、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沈学明、解放军总政宣传部副部长张西南到会讲话。(中国青年报北京10月17日电/苏敏)

  来源:中国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