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碑林雁塔阎良户县分列各组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为期40天的全市中小餐饮整治效果究竟如何?市创卫办近日对各区县中小餐饮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并对九区专项整治进行了暗访。检查考核结果昨日出炉,碑林区、雁塔区、阎良区、户县分列各组第一名。

  此次检查考核采取查资料、实地抽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分城三区、郊三区、远郊三区及四县4个考核验收组进行。每区(县)抽查主次干道5条,每条街道各抽查6户,共考
核验收30户中小餐饮单位;同时每区抽查1个城中村内5户。共在全市65条街道、9个城中村中抽查了435户中小餐饮单位。考核侧重查找存在问题和发现失分点,同时又暗访了抽检店,暗访得分一并计入总得分。

  检查结果,城三区排名及得分依次为:碑林区121.15分,莲湖区120.08分,新城区118.08分;郊三区雁塔区122.4分,灞桥区121.2分,未央区120分;远郊三区排名依次为阎良区128.2分,临潼区127.2分,长安区126.4分;四县排名依次为户县104.03分,高陵101.65分,蓝田98.75分,周至97.15分。

  据悉,全市现有中小餐饮店14511户。整治中,全市共拆除违规牌匾2495块;清理占道9055起;取缔无证照和不达标经营店2794户。主次干道整治达标店7463户,达标率77.4%,城中村、集贸市场、单位和社区的4871户中小餐饮店正在全面整治,已完成2548户,占52.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