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开通消费安全315预报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14 新华网

  经过3年多的筹建,“消费安全315预报台”17日在浙江省正式开通运行。该平台将成为今后浙江省消费安全的统一信息平台。据了解,“消费安全315预报台”是浙江省工商系统采集、分析和发布消费安全预警信息的统一平台。通过该平台,浙江省各地的消费者、食品经营主体、各类媒体、各级工商执法机关和各级政府可以实现信息互通共享,消费安全信息能像天气预报一样,通过网络、电话、短信等形式直接发送给消费者、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和工商执法人员。

  (记者姜瑞屈、凌燕)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发表评论:用户名密码匿名

  查看评论放大字体

浙江开通消费安全315预报台
缩小字体打印本稿
浙江开通消费安全315预报台
查看评论推荐给朋友: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