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司机拒付2元停车费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48 江南都市报

  事发赣州市两名女收费员不同程度受伤

  本报赣州讯刘林、记者谢鹏鹭摄影报道:昨日,两名女子驾车在赣州市区文明大道停放时,为缴纳两元停车费与两名 女收费员发生肢体接触,两名收费员不同程度受伤。

  昨日上午9时许,两名女子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来到文明大道东阳山路口收费停车位
停放。当收费员小吕和小魏要她 们缴停车费时,女司机说她买了年票,然后离开。小吕当即与单位联系,结果反馈的信息是没有。驾车女子回来后,小吕要她 们缴停车费,并站在车前不让车走,结果引发冲突。小吕说,司机下车后先抓她的头发掐她的脖子,然后再抓住她的手,另一 名女子就对她拳打脚踢。小魏过来劝阻,对方又对小魏拳打脚踢。小吕说,她们自始至终没有还手。

  闻讯赶来的110民警和交警到达后,车上的两名女子不肯下车接受调查,只是不停地在车上打电话,达半小时之久 ,造成大量群众围观和交通阻塞。

  目前,赣州市南外派出所已着手调查此事。法医的鉴定结果显示,小吕是轻微伤乙级,小魏是轻微伤丙级。章贡区车 辆停放管理大队大队长张淑媛称,那两名女子不肯缴纳停车费还动手打人的行为非常恶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