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行生活区 千万慢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3:17 大众网-鲁中晨报

  

车行生活区千万慢着点

  本报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冯凯)“砰!砰!砰!”今天上午,在张店西六路莲池小学北面路口,3辆车从3个方向行驶至路口处时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轿车滑了出去,撞到了路边的水果摊上,苹果撒了一地,幸好没人受伤。

  “十次事故九次快。”这是老司机们的经验之谈。今天12:00许,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出租车的车前盖变形,停在路口中央;一辆蓝色面包车停在路口西侧,左前部被撞,后车灯都坏了;另一辆奇瑞轿车车体变形,顶到了一辆卖水果的三轮车上。

  出租车司机说,自己当时驾车由北向南行驶,突然从左侧驶出一辆奇瑞轿车,由于车速太快来不及刹车,结果撞到了奇瑞车的右侧尾部,轿车尾部一甩撞向了由西向东行至路口的面包车,面包车又撞到了奇瑞车的左侧尾部,但奇瑞车仍没有停下,向路边的水果摊滑去。

  “俺这三四十斤苹果咋办?都摔坏了。”卖水果的妇女一个劲叫苦,轿车把装水果的三轮车顶出1米多远,苹果撒了一地。

  “我在路口都快停下了,结果车飞过来,还是撞到了我。”面包车司机一脸无辜。

  “出租车和奇瑞车都够快的,这就是事故原因,生活区附近的路口应该慢慢地开车。”路旁目击者说。

  交警勘查后说:“没有红绿灯的路口,应让右侧车先行。”交警说,奇瑞车在此次事故中负主要责任,出租车负次要责任,两者将共同赔偿面包车车主的损失。

  (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