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选台北市长 民进党估谢长廷支持度有四成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3:3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选举开跑,民进党以四年前台北市长选举得票状况评估,党籍参选人谢长廷应有四成以上支持度。

  据报道,民进党中央上午举行舆情会报,特别对联合报发布的台北市选举民调交换意见。副秘书长蔡煌琅表示,根据过去的经验,泛蓝参选人的实际支持度与坊间民调预测差距很小,民进党参选人的民调则有偏低情况,有许多隐性支持者未表态。

  蔡煌琅也说,即便谢长廷支持度达四成,考虑泛蓝选票届时发生弃保效应,谢长廷仍和当选有段距离。不过,由于谢长廷提出的申办奥运政见,已引起市民广泛讨论,民进党中央将建议谢长廷竞选总部强化申奥论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