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郝龙斌民调降 谢长廷称郝不一定是最后的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3:4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今天对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民调支持率大降一事表示,郝龙斌不一定是最后的对手。

  据报道,谢长廷上午召开记者会表示,经过选举登记,台北市长选举的对手明朗了,希望打一场健康及高质量的选举,不买票、不造谣、不抹黑、不挑拨族群,但清廉已是社会的主流要求,每个参选人都应接受质疑,大家应以平常心看待,不是抹黑。

  谢长廷说,内部一直有作民调,结果是与郝龙斌有一定差距,但比媒体报道的差距少。他强调,解读民调应由专业来解读,而他们也持续采一贯的民调及一贯的解读方式。但最后不一定仍以郝龙斌为对手,因为选举的变化是很复杂的,他们有一些预测,但是不能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