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申请复职 台大校友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申请复职一事,因传出台大医院持赞成态度,一些台大校友纷纷出来表示反对。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赵建铭月初提出复职申请,台大医院骨科内部会议表示赞成,不过一周后却传出被院内各科主任推翻,结果已上交至台大校方,一个星期后才会有最后结果。

  据报道,近10多位台大校友,包括台大医学院的学生对赵建铭复职一事表示反对。台大校友温炳原表示,整个赵建铭事件,一直有特权情形存在;他批评台大不应该没有通盘考虑,就进行处理。

  报道说,台大医院方面强调,没有权利决定赵建铭能否复职,并指台大校方的态度是最后关键。外界一片反对声浪,令台大医院骨科部当初赞成赵建铭复职的决定,显得颇为尴尬。(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