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开幕 成交金额3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40 中国江西网

  

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开幕成交金额35亿

  10月18日上午,为期4天的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正式开幕。(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开幕成交金额35亿

  副省长孙刚宣布药交会开幕。(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开幕成交金额35亿

  宜春市市长杨宪萍在开幕式上讲话。(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0月18日樟树讯(记者 王凯 报道)千年药都花团紧簇,八方宾朋齐聚樟树。10月18日上午,为期4天的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内外的客商代表56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江西省副省长孙刚宣布药交会开幕。

  孙刚指出,中医药产业作为江西省6大支柱产业之一,正在为实现江西在中部崛起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进一步打造好樟树药交会这个平台,对推动全省中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有积极影响。孙刚说:“希望樟树药交会的成功举办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江西,继续推动江西医药产业发展,扩大江西对外开放力度。”

  开幕当天,全国各地医药、药材公司代表、各地市医药公司及部分县市医药公司代表、制药企业、保健品生产企业、医药活保健品经营企业、中药饮片生产或加工及经营企业,以及港澳台地区的部分嘉宾企业代表共5万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据了解,本届樟树药交会提供整体交易面积20000多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00个,实际到会厂家、商家5600多个。展会吸引了北京同仁堂、山东东阿阿胶集团以及本土的仁和集团等知名医药企业前来参展,参展品种8930个。药交会开幕式当天成交额达10亿多元。

  开幕式期间,全省22个招商引资合作项目同时签约。签约项目22个,合同资金近33亿元人民币,其中医药项目18个,合同资金15亿元。

  樟树全国药交会始于1958年,国家医药管理局于当年确定樟树镇为全国三大药交会主办地之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7届。2005年第36届樟树全国药交会首次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樟树市承办,大会期间,到会厂商4200多家, 参会代表4.3万人,参展品种8180个,成交额达14.2亿远。

  

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开幕成交金额35亿

  现场交易。(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开幕成交金额35亿

  现场签约。(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