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第五届中国国际玩具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0月18日消息(记者杨静 实习记者龚洁)已成功举办四届的中国国际玩具、模型及婴儿用品展1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据悉,本届玩具展一方面是为了促进中国玩具的内销与出口,另一方面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国际玩具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与去年相比,今年玩具展的展出规模扩大了近45%,新展商增加了40%,特别是随着国内玩具消费市场需求的扩大,内销企业的参展数量增加了约23
%;同时,超过半数的参展企业带来了06—07年度的最新设计。此外,奥组委也携其奥运吉祥物的特许授权经营产品在专区亮相。

  据介绍,今年中国玩具展的展品类型主要有以填充毛绒玩具、电子电动玩具、塑胶木制玩具等为代表的传统玩具、各种海陆空不同造型的静态及动态模型产品、涵盖各类童车、童床等在内的婴儿用品等共计3大类10个品种。中外知名玩具企业,如广东奥迪、银辉、宁波神马、浙江新云以及世界玩具巨头美泰旗下的芭比、费雪、锋火轮、德国仙霸、美国“孩之宝”等均重拳出击本届展会。

  此外,展会期间,中国玩具协会将邀请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组织“中国玩具产品3C认证制度”介绍会;联合上海玩具协会共同举办“2006年上海幼教玩具行业研讨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