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正式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湾消息据台媒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天下午正式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昨天是台北市长登记参选的第三天。下午,宋楚瑜举行新书《宁为刘铭传──宋楚瑜的仆人领导哲学》的发布会。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为宋楚瑜的新书发布会站台,并肯定宋楚瑜对台北市政的娴
熟度。王金平表示,宋楚瑜治事严谨,了解台湾各种问题,所作的各种建设,还有各种问题的解决,能够提升民众的权利。

  在新书发布会上,宋楚瑜炮轰陈水扁,并以“台北先行”的观念,正式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据报道,在昨天上午,国民党参选人郝龙斌、民进党参选人谢长廷、台联党参选人周玉蔻都已登记参选台北市长,而无党籍“立委”李敖此前也已经登记参选台北市长。(郭强)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