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金平陈文茜前往医院看望施明德 称施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和岛内著名媒体人陈文茜今天上午前往医院看望正在住院的台“倒扁运动”总指挥施明德。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施明德16日住进振兴医院,18日上午陈文茜和王金平一起前往探视,王金平坦言,施明德想请他出面协商政治僵局,但他表示目前时机不合适。

  台“倒扁”论述小组召集人吕学海17日表示,16日晚上,是“倒扁”一个月以来,施明德睡得最好的一晚。

  报道说,陈文茜表示,施明德是要拜托王金平,看能不能透过反贪腐,通过一些重大“法案”;而王金平则透露,施明德状况很好。(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