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色笑话挖苦马英九 李敖打油诗痛批国民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32 汉网

  

黄色笑话挖苦马英九李敖打油诗痛批国民党/图

  李敖批判马英九,编黄色笑话揶揄他,仍然不改李大师的风格。 亲民党提出倒阁案,国民党团大会决定不支持,让最早提出倒阁案的无党籍立委李敖很火大,他昨天作了一首打油诗痛批国民党,还说了黄色笑话来揶揄马英九无能。

  他说:“匈奴未灭他先灭,内阁未倒阳先倒,这是什么在野党?马儿漂亮不会跑。”

  大师再度出手,这回特地作了这首打油诗来批国民党。为什么这么火大?因为亲民党提的倒阁案遭到国民党团否决,李敖还编了一个黄色笑话揶揄马英九。

  他说:“小马哥跟一个女记者说,其实我也很喜欢你,女记者说真的吗?小马哥说真的,小马哥说我不但喜欢你,我昨天晚上做梦还梦到你,记者说梦到我什么?梦到你把你衣服脱光了,那个记者高兴的要死,说后来呢?后来我就吻你、亲吻你、记者再问后来呢?后来我就醒了,梦就醒了,记者哭起来了,说你只要吻我一下,你脱我衣服干什么?这就是小马哥,对不对?你根本你不要倒阁嘛!”

  倒阁案没过关,国民党大概没想到除了被亲民党围剿之外,竟然还要被李敖大师狠狠批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