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结束在海南访问前往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3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海口10月18日电(记者周正平颜昊)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结束了在海南为期3天的访问行程,18日下午乘包机离开海口美兰机场,前往福建厦门。

  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王守初、中共海口市委书记王为璐前往机场送行。在琼期间,连战出席了两岸农业合作论坛,参观了在琼投资台商农业企业,并与部分台商代表座谈。

  连战将出席10月19日至20日在厦门举办的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