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上洋凌成兴接见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47 中国江西网

  

刘上洋凌成兴接见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10月18日,熊文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暨表彰大会在南昌滨江宾馆举行。(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光忠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0月18日南昌讯 (记者 王光忠 报道)10月18日上午,省委宣传部
、省总工会、团省委、省交通厅在南昌举行熊文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暨表彰大会。会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和副省长凌成兴接见了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

  熊文清曾经是一位举重运动员,先后获得过两次省运举重冠军和一次省举重锦标赛冠军,退役后被分配到江西公路开发总公司梨温高速公路公司玉山管理处玉山收费站任司机。今年7月9日,熊文清冒着车辆爆炸的危险,从一辆翻落水沟的大客车里只身救出了27名受伤乘客之后悄然离开车祸现场。他的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事迹被媒体报道后,江西省交通厅曾号召全省交通系统职工向熊文清同志学习。9月11日,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交通厅联合决定,授予熊文清同志“青年模范职工”荣誉称号,并组织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省广大干部职工中开展向熊文清同志学习的活动。

  

刘上洋凌成兴接见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右)在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前接见了报告团成员。图中左为熊文清。(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光忠 摄)

  

刘上洋凌成兴接见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副省长凌成兴(左二)在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前接见了报告团成员。(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光忠 摄)

  刘上洋在接见报告团成员时说,熊文清以前是举重冠军,为江西争了光。现在作为一名普通青年职工,在平凡的工作中,能够关爱集体、乐于助人、恪尽职守,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的危难时刻,能够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奋勇救人,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职工的敬业精神、进取精神、奉献精神,是我省交通战线推出的一个很好的典型,为全省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

  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团共有4位成员,除了熊文清之外,还有江西公路开发总公司梨温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副书记陈立新、被熊文清救助过的受伤导游龚海燕、熊文清的同事邓丽。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交通厅的负责同志和600多名干部职工出席表彰会,并听取了熊文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

  

刘上洋凌成兴接见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报告团成员、江西公路开发总公司梨温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副书记陈立新。他在会上作了题为《学习熊文清先进事迹 树立交通文明新形象》的报告。(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光忠 摄)

  

刘上洋凌成兴接见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报告团成员、救人英雄熊文清。他在会上作了题为《做人做事无愧于心》的报告。(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光忠 摄)

  

刘上洋凌成兴接见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报告团成员、受伤导游龚海燕。她在会上作了题为《爱,让生命之花重新绽放》的报告。(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光忠 摄)

  

刘上洋凌成兴接见熊文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报告团成员、江西公路开发总公司梨温高速公路公司职工邓丽。她在会上作了题为《英雄就在我们身边》的报告。(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光忠 摄)

   相关>>熊文清:举重夺冠,非举重成名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