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瓷博会签约28亿 吴新雄诠释景德镇四大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1:10 中国江西网

  

瓷博会签约28亿吴新雄诠释景德镇四大优势

  10月18日,2006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经贸洽谈会在景德镇市高新区举行。洽谈会上共签约项目43个,其中内资项目28个,总投资额28.35亿元。(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瓷博会签约28亿吴新雄诠释景德镇四大优势

  江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出席2006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洽谈会,并向与会客商推介景德镇。(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0月18日南昌讯(记者 吴淑琴 邓小勇 报道)10月18日下午,2006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经贸洽谈会在景德镇市高新区举行。本次经贸洽谈会签约项目43个,其中内资项目28个,总投资额28.35亿元。

  江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出席洽谈会,并向与会客商推介了景德镇。吴新雄说,在景德镇投资创业有四大优势:一是景德镇是中国陶瓷的发源地,闻名海内外。千年瓷都的品牌将为企业提高知名度,有效拓展市场提供强劲支撑。二是景德镇拥有着自成体系的陶瓷格局,涵盖了生产、营销、科研、教育、文博、旅游等各个领域,拥有众多的陶瓷生产企业。广大投资商在景德镇的创业领域十分广阔,可充分利用自己的资金和先进管理经验来景德镇投资创业。三是景德镇创业的发展空间大、有利条件多,景德镇拥有国家支持的高科技工业园区,这将是企业创业得天独厚的环境。四是一直以来江西省政府都不遗余力地支持景德镇做大做强陶瓷产业,政府将一直予以政策支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吸引更多的投资商来景德镇创业。

  据悉,本次经贸洽谈会总投资额为28.35亿元,合同引资额27.95亿元;外资项目15个,总投资额13476万美元,合同引资额13476万美元,签约外贸合同4个;外贸出口合同金额2696万美元,内贸合同2个,合同交易金额1.7亿元。签约外资项目15个,其中,陶瓷类项目8个,占比53.3%,引资额4706万美元,占比34.9%,工业类项目9个,占比60%,引资额3866万美元,占28.7%。签约内资项目28个,其中,陶瓷类项目5个,占比17.9%,引资额7.28亿元,占比26%,工业类项目19个,占比67.9%,引资额20.13元,占比72%。

  来自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招商局长、市金融单位主要领导、部分陶瓷生产企业负责人、外来投资企业家协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洽谈会。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