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董建华获香港科大社会科学荣誉博士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2: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十八日电(记者晓萍)全国政协副主席、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将获香港科技大学颁授社会科学荣誉博士学位,以表扬他的成就及对社会的贡献。

  香港科技大学今日宣布,将于今年十一月十日举行的第十四届学位颁授典礼上,由科大大学副监督及顾问委员会主席钟士元博士,代表科大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董建华等三位卓越领袖,以表彰他们的贡献。

  除了董建华获颁授社会科学荣誉博士学位外,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研究院营运、资讯及科技讲座教授李效良教授将获颁工程学荣誉博士,而二000年度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艾伦.麦米教授则获颁理学荣誉博士学位。

  科大在简介中说,董建华先生是香港特别行政区首任行政长官,带领香港由殖民地管治顺利过渡到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特区政府,成功落实一国两制。

  李效良教授是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研究院营运、资讯及科技讲座教授,和史丹福环球

供应链管理论坛之创办及现任理事。李教授是研究供应链管理的权威。

  艾伦.麦米教授是二000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他与另外两名科学家共同在导电聚合物领域作出了开创性贡献而获诺贝尔奖。他现任美国宾夕凡尼亚州大学及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讲座教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