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富榜”富豪严介和被限用豪宅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南京日报》报道,南京市中级法院16日发出全市首个“限制高消费令”,决定限制名列胡润“百富榜”第16位的富豪严介和的消费水准。严介和因担保贷款不还,此前被该市法院启动执行威慑机制。

  去年,胡润公布中国富豪排行榜,严介和以125亿元的身家,位列第二。而在日前公布的胡润“百富榜”上,严介和则以75亿元资产跌至第16位。

  这位富豪级人物,因他和他的太平洋建设集团,在4起判决已生效的经济纠纷案件中拖欠总额达3238万余元银行担保贷款或工程材料款(其中严介和个人债务160万余元),今年10月11日被该市中级法院和鼓楼区法院分别启动了执行威慑机制。但严介和并未履行该威慑机制中的相关规定。16日,该市中级法院依照有关法律,对严介和的执行威慑进行“升级”,发出了“限制高消费令”。内容包括:不得以考察、投资、经营、旅游等名义出国离境;不得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或耗资在企业、住地进行高档装修;不得在消费场所高消费、居住豪华住宅和乘坐高档车辆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